函酒ovo

耶!我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去死啦哈哈哈哈哈

【cychic universe 3:00】或许你早就爱上我了

  Last star:@桉落归鹤i 

  Next star:@小狗脉冲 

  

  *Fulgur×Uki,全文8k+,左右有意义

  *副cpSonnyban,左右随意,感谢Notcyx全员出演!

  *任何逻辑不通、ooc相关都是我的问题,给米娜磕一个!


  

  

  预祝食用愉快

  




  1.


  “啪嗒。”


  Uki扔下手中沾满血迹的石头,一双眼睛静静地看着眼前还在抽搐的几个人。


  半晌,他收回视线,从有些脏污的衣服口袋里掏出了湿纸巾,细细地擦拭着手上尚未凝固的血液。一时间,这条黑暗潮湿的小巷里就只剩下微弱的呻吟声和人类临死前微弱的呼吸声。


  警笛声飘忽着从远处传来,Uki停下手中的动作,抬起眼睑环视了一圈,深紫色的左瞳泛过一丝幽光。


  他缓缓地勾起一抹笑,随后转身,在更黑暗的地方隐去了身形。


  ……


  几束刺眼的亮光打进这条巷子,Fulgur身着白大衣,轻皱着眉头看着眼前几个瘫在地上半死不活的人。


  “就是这几个人把你堵到巷子里的吗?”Fulgur转过头向身旁脸色苍白的女生问道。


  “是……是的,”女生紧紧地环抱着双臂,显然是被吓得不轻,“我在路上走着,他们……他们就突然冲出来把我拖到这里……”


  女生的声音抖得不成样,Fulgur叹了口气,轻声安抚了几句,随后便挥挥手让其他人把女孩带下去休息。


  “看上去挺惨的,”Sonny咋咋舌,颇有些幸灾乐祸,“活该诶,谁这么好心帮忙除的祸害?”


  “你做队长的能不能靠谱点,”Fulgur没好气地踹了Sonny一脚:“还不赶快处理现场,这种垃圾应该呆在监狱,而不是烂在这里污染环境。”


  “OKOK,这就去。”Sonny随意地应道,“Fuchan,你这个法医可别忘了替这些人好好治治哦。”


  话落,Sonny走到其中一个人跟前嘶了口气,越看越觉得眼前的垃圾不顺眼。他沉默了半秒钟后,便毫不犹豫地给了一脚。


  也就是这一脚,像是触发了某个机关,地上横七竖八的身体突然迅速地膨胀起来,两三秒之后“嘭”的一声炸开,那一瞬间血肉横飞。


  空气忽地静默下来,在场众人无一不是震惊地看着眼前一幕,久久没人作声。


  Fulgur眉头紧锁,忽然,他像是感应到了什么般,猛地抬头搜寻着什么,却只见满天繁星点点,月光清澈皎洁,只有令人作呕的血腥味预示着,一场来自弱小者单方面的屠杀,即将拉开序幕。


  2.


  “Sonny队长,这已经是我们这个月第六次遇到这种接到报警后,施暴者奄奄一息随后无故爆炸的现象了,”Yugo抓了抓头发,叹了口气,“虽然说这些人活该,但总不能让这种情况继续这么发生下去……”


  “你说得对,”Sonny翻看着桌上的文件,按着太阳穴微微叹了口气,“万一有天在背后操纵这一切的人把手伸向了无辜群众,那可就糟了。”


  “Fuchan,你怎么看?”Yugo扭头问道,“这些人为什么会自爆呢?”


  “我也不是很清楚……”Fulgur叹了口气,把眼镜往上扶了扶,“这种情况在历史上闻所未闻。”


  “检测表明尸块里有大量的火药,可能就是因此产生了爆炸,”Fulgur垂着眼睑,大脑快速地思考着,“但为什么会迅速地膨胀呢……”


  “人体在真空的环境下不是会膨胀吗?”Yugo眼珠一转,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般突然说道,随后迎来的便是一记重锤。


  “你自己想想这可能吗?”Sonny收回手,整理着桌面上七零八落的文件,“难不成那些人自己去了一趟外太空又赶回来在我们眼前爆炸吗?”


  “行了,这些天大家都辛苦了,没什么头绪的话就先好好休息一天吧,我们已经熬了好几个通宵了。”Sonny站起身看了看表,“啧……已经凌晨五点了啊,大家都散了吧。”


  ……


  Fulgur刚回到家,就接到了一通来自妈妈的电话。


  “喂妈妈,”他把手机放在门后的鞋柜上解着大衣扣子,声音难掩疲惫,“有什么事吗?”


  电话那边的人叹了口气,随后有些无奈又耐心地提醒着:“你最近工作忙忘啦?之前我不是跟你说过有一个相亲吗?”


  Fulgur的手猛地顿住。


  电话那头的声音还在继续:“我是不想催你的,但人家都已经在等着啦,总不好把人家一个人落在那里吧……”


  Fulgur轻轻叹了口气,耐心地听完妈妈的叨叨絮絮后表示自己马上就赶过去。


  自己也快三十了,要是放到别的家里父母早急得天天念叨了——Fulgur把外出穿的鞋重新从鞋柜里拿出来换上——这才是自己妈妈第一次给安排的相亲,怎么说都得是要见上一面的。


  相亲的地点被定在一家幽静淡雅的咖啡馆,确实是一个约会的好地方,但Fulgur现在没什么心情,只想赶紧见完人然后回去睡觉。


  也不知道对方为什么想不开那么早就过来相亲。


  他推开玻璃门,一双紫蓝色的眼睛环顾四周。这个点实在是有些早,咖啡馆里并没有什么人,于是Fulgur很轻易地就找到了坐在一处窗边的Uki。


  Fulgur愣了愣,只见微微的晨光透过窗棂打在那人的脸上,咖啡杯热气氤氲,令人感到温暖又美好。


  似是有感应般,那人朝这边看了一眼,Fulgur就这么毫无防备地撞进了那双星辰般的紫色眼睛。


  据医学角度来说,人体心跳过快会导致心肌缺血供氧不足从而休克。Fulgur觉得,如果这样再看下去,他应该是离英年早逝不远了。


  3.


  Uki正跟Alban商量着今晚行动的具体计划,忽然敏锐地察觉到有人在看向这边。


  他抬头,就看到了傻傻站在门口的“相亲对象”。Uki挑了挑眉,单手支着头冲Fulgur微微一笑,挥手打了个招呼。


  Alban的信息还在继续发着。


  阿笨喵:我今天晚上不打算去噶人腰子了

  阿笨喵:博物馆新进了一批货,听说是有些背景的,我去弄点来用用

  阿笨喵:不然的话下星期我们几个就等着喝西北风吧


  Uki一边在心里暗自纳闷那人怎么还没回神,一边低下头随手回复了几句。


  浮奇:你随意,我等的人已经到了

  浮奇:看上去不错,我很满意

  阿笨喵:Ayo?你不久之前自己找媒人帮忙介绍的那个吗

  阿笨喵:我查过资料耶,据说是那什么警察那边的法医

  阿笨喵:好像就是专门调查我们的那个哦 [坏笑.jpg]

  阿笨喵:狐狸尾巴可别让人家逮到喽

  浮奇:我当然知道,shut up bitch


  其实他们警局的队长从资料上看也挺不错,应该是你这个bitch会喜欢的那款……Uki半枕着脑袋打着字,余光瞥到对面终于有人坐了下来。他加快了速度把剩下的信息发出去,坐直身体轻声问道:“你要喝些什么吗?”


  “谢谢,一杯冰美式就好。”Fulgur这么答到,很奇怪的是他现在竟然没有那么着急回去补觉了。


  或许在这坐坐也不错。Fulgur想,他看着对面的人点了点头,招来服务员说了两句什么,又转过头来冲自己笑笑。


  “你好,初次见面,”Uki伸出手,“我的名字是Uki Violeta,你叫我Uki就好。”


  笑得可真可爱,Fulgur这么想着,也露出一抹笑伸出手去:“我叫Fulgur Ovid,你可以叫我……”


  “Fufuchan?”Uki挑挑眉,“虽然是第一次见面未免有些冒昧,但我可以这样称呼你吗?”


  “啊……当然可以。”Fulgur感觉自己的耳根烫得厉害,“你怎么叫都没问题。”


  之后的空气便是一片有些尴尬的寂静。一个是毫无经验不知道该如何找话题,一个是兴致勃勃看看对方打算说什么。


  Fulgur觉得自己快死在这片无声之中了。


  感谢善解人意的服务员小姐在这时候把东西端了过来,Fulgur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接过咖啡杯,入手却是温热的触感。


  他愣了两秒,有些疑惑地看向了Uki。


  “大早上的还是别喝太冷,”Uki笑着搅拌着手中的银匙,打趣般说道,“那样对胃很不友好哦,法医先生。”


  多年的工作习惯让Fulgur瞬间皱起眉头,几乎是审讯般开口问道:“你怎么……”

  

  “总是皱着眉头会老得很快的,Fufuchan,”Uki伸出手轻轻揉开Fulgur的眉心,看着对方瞬间哑口的表情好笑地眨了眨眼睛,“当然是媒人那边告诉我的,你之前相亲都不知道对方的身份的吗?”


  “我之前……没相过亲,”Fulgur感觉心跳快得不成样。他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轻轻地抓住对面人的手挪开了一点,“你能不能……先把手收回去……”


  “Fufuchan……原来这么排斥我的吗……”Uki装作一副很失落的样子把手收回来,垂着脑袋一言不发。


  “不……我不是……没有……”Fulgur觉得头大,他完全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眼前的情况,急得在座位上抓耳挠腮。


  半晌,Fulgur这才憋出一句:“要不……我让你再揉一揉?”


  Uki噗嗤一声,终于憋不住笑了出声。他抬起眼睛,一双美眸盛满笑意:“Fufuchan这是打算占我便宜吗?”


  这么近的距离,Fulgur能从那双眼睛里搜寻到自己的倒影。他的大脑空白了一瞬,回过神来松了口气。


  Fulgur也忍不住笑了笑,“我还以为你真的在伤心……”


  “可我真的有在伤心哦——”Uki托着腮,“Fufuchan竟然都没提前了解我是个什么样的人,sadge。”


  Uki觉得Fulgur现在恨不得把自己对半切开找找该怎么回答的模样甚是可爱,他低下头浅浅一笑,缓缓开口说道:“不如——Fufuchan从现在开始了解我怎么样?”


  “什……什么……”Fulgur觉得自己应该多长出几个大脑来辅助自己的语言系统,“我的意思是,当然……”


  “那就这么说定喽,”Uki笑意盈盈地看着Fulgur的眼睛,语气中带着旁人难以察觉的认真:“我们交往吧。”


  4.


  我们交往吧。


  这句话不停地在Fulgur的脑海里回响着。他揉着太阳穴,目送着Uki在夕阳下已经远去的身影,觉得这次的相亲过分的顺利了。


  不过才一天的时间,他就拥有了人生中的第一个交往对象,有了第一次和对象牵手、拥抱、接吻、甚至……的经历。


  “这算不算一夜情?”结束过后他搂着Uki,头埋在对方的脖颈里,声音听起来有些闷闷的。“毕竟我们今天才第一次见面……”


  “可Fufuchan,我们已经在交往了啊,这很正常,”Uki转过头轻吻着他的额头,有些疲惫的声音中带着藏不住的笑意,“或许你早就爱上我了,只不过我们今天才见面。”


  ……


  秋季总是容易下雨。明明早上还是万里无云,不过傍晚,天空就变得阴沉起来。


  绵绵的细雨落下,Uki滑动着有些小水珠的手机屏幕。之前一直没有时间看消息,想来现在Alban已经在行动的路上了。


  阿笨喵:???

  阿笨喵:我怎么可能会随随便便看上一个人啊

  阿笨喵:别给我泼脏水

  阿笨喵:?怎么那么久没个消息,不会是已经被抓起来了吧

  阿笨喵:anyway,我走喽


  Uki嗤笑一声,回了条信息。


  浮奇:bitch,你别把自己送进去就好


  点下发送键,Uki扯上兜帽,转身朝着七拐八拐的小巷走去。


  有人在尾随,不止一个。Uki耳边传来游魂带来的讯息,缓缓地勾起了嘴角。


  他踩着坑坑洼洼的水泥地,高筒靴的鞋跟与地面相撞,发出有些沉闷的声响。


  耳边的游魂在细数着身后之人的罪责,Uki细细地听着,脑子里得出这么一个结论。


  都该死。


  那就都杀了吧。


  Uki这么想着,意念一动间便隐去了身形。


  “该死的臭婊子,明明看见他往这边走的,人呢?”


  “去他娘的,兄弟们一起找找,这么个极品,在弄死他之前我们兄弟几个可以好好爽一爽哈哈哈哈……”


  污言秽语不断的从这几个凶神恶煞样的男人口中说出,Uki把玩着手中刚从附近找来的铁棍,面色逐渐阴沉起来。


  几个人身上都散发着浓重的煞气,不知道已经有多少人命在手里了。


  Fufuchan就不是这样,Uki突然这么想到。

  

  他的灵魂洁白而温暖,令人感到无比的安心和舒适。


  是自己这么多年以来遇到的,one and only。


  5.


  很多时候,法律和公理并不能帮你称心如意解决所有问题。


  不如就从问题源头开始解决。只有有心犯罪的人消失了,世界上就很难存在受害者了吧。


  这是Uki一直以来坚信的真理,也是他和Alban他们一直在做的事。


  时机已到,Uki握紧手中的铁棍,迅速地出现在每一个人的背后,狠狠地一记重击!


  “BONG!”


  Uki眯了眯眼,身影重新消失在众人视野里。


  那群人还没晕过去的几个骂骂咧咧地嚷着什么,丝毫不知道,独属于他们的审判已经悄然而至。


  煞气和怨气在Uki的指引下侵蚀着他们的身体和灵魂,这使得他们哀嚎不断痛苦不堪,甚至有些已经开始向空气跪地求饶。


  雨越发的大了,无人愿意踏足的小巷上演着一场暴力美学的喜剧。


  Uki扔掉已经沾满鲜血的铁棍,在那几个人身上安装好微型炸弹后便悠然离开了小巷。


  再过些时候,这些人的意识就会被侵蚀得所剩无几,那时便是冤魂们狂欢的时刻。


  Uki的心情愉悦,便也没过多的理会身上黏哒哒的衣服。


  他在公交牌下站定,低下头打开手机,消息框内是Alban的大型打脸现场。


  阿笨喵:……我撤回上诉的不正当发言

  阿笨喵:哎呦我就喜欢这款

  阿笨喵:嘿!看我触动报警器!看我破坏围栏!快来抓我!

  阿笨喵:我先进局子里蹲几天,不要太想我哦

  浮奇:……


  远处隐隐约约出现了一个撑着伞的身影,Uki向那边看去,熟悉却又久远的记忆顷刻间涌进脑海。


  ……


  那时候他还很小,和十几号人拥挤的生活在一家简陋的孤儿院里。


  刚开始的生活还算过得去,但在孤儿院院长不幸病逝之后,他们就彻底成了流浪在贫民窟里的小叫花子。


  那天他饿得头脑发昏,不知怎的动起了歪心思。


  那是他第一次这么干。Uki紧张得整个手心都是汗,犹豫了许久后把目光放到了那个在长椅上坐着,安静看书的少年上。


  少年一头银发略长,垂着眼睛认真翻着手中的书。他提着口气,装作不经意的样子经过那人附近,却被人逮了个现行。


  因为营养不足而过于瘦弱的手腕被人扣住,Uki下意识地转身想跑,却被人牢牢抓住。


  “你不能偷我的东西,”那人这么说着,紫蓝色的眼睛里带着一丝笑意,“但我能送给你一些,我亲爱的朋友。”


  Uki从少年手中接过一个皮质钱包,愣怔中又被人围上了条厚重的围巾。


  围巾上还带着余热。Uki的目光从手上的钱包缓缓地移向了少年的脸,似是要把眼前人的模样印在心底。


  “谢谢。”他小声地说了一句,便转身飞快地跑走了。


  ……


  记忆中少年的身影不断在脑海中浮现着,最终与眼前这张带着关切的面容融合在一起。


  Fulgur从大衣口袋里拿出手帕,细细地帮Uki擦着脸上的雨水。


  “我发现下雨的第一时间就想起你身上好像没带雨伞,所以我就赶出门找你了。”Fulgur的语气难掩自责,“抱歉,我找你浪废了一点时间,还是来晚了一步……”


  “你浑身都已经湿透了。”


  Uki抓住这只在他眼前一直乱晃的手,很是开心地笑了笑:“没关系啦,你现在不是找到我了吗?”


  “你已经来啦,所以不用跟我抱歉。”


  Fulgur被他莫名的开心有些摸不着头脑,但眼前的人笑得实在是高兴,于是他也跟着扬起了笑脸,顺势问道:“不如你今晚住在我家?雨下的太大了。”


  “诶?好呀……”


  两人的话音随着脚步声渐行渐远。没过多久,便有人发现了横七竖八倒在巷子的躯体。十几分钟后,警车呼啸而至,Sonny一脸严峻地看着现场刚被炸成碎片的尸块,头痛地揉了揉眉心。


  “一天天的怎么那么多事……”他小声骂了一句,转头向Yugo吩咐道,“把Fuchan叫过来,现场需要他。”


  “是!”


  6.


  “Uki,”Fulgur挂断电话,走到浴室门边敲了敲,“警局那边突然有件案子,我得马上过去。”


  “好哦,”Uki关上花洒,开门探出一个脑袋,“你注意安全。”


  Fulgur抬手揉了揉Uki的湿漉漉脑袋,步履匆匆地赶往现场。


  明明是不久前才经过的地方,Fulgur脸上却没有一点异色。他踏进黑暗中,向Sonny询问着:“目前的调查的结果怎么样?”


  “老样子,死的都是些该死的人。至于具体情况……”Sonny朝巷子更深处努了努嘴,“还得Fuchan你去看看才行。”


  “我觉得没什么看的必要了,”Fulgur头疼地叹了口气,一脸“我想罢工”的样子,“说不定是什么冤魂上身干的呢?”


  “这种东西科学解释不清楚的啊。”


  “你怎么也开始信这些东西了?”Sonny好笑地看了Fulgur一眼,摆了摆手,“行啦,你好好看看现场,我回去审讯一下今天抓到的一个很可a……很可恶的小偷。”


  Fulgur看着某些人很严肃地分配好了现场的工作,转身就开心得跟什么似的,开着警车“刷”地就离开了在场众人的视线。

  

  那架势倒像是赶着去见情郎。Fulgur默默地在心底吐槽了一句,随后便开始他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浑水摸鱼。


  ……


  几天后。


  “……没什么特别的地方吗?”Sonny翻着Fulgur递上来的勘察报告,“啧”了一声,“行吧,大家也辛苦了,都去休息吧。”


  Fulgur起身离开会议室,却被Yugo从背后叫住。


  “Fuchan,我能问你个问题吗?”Yugo快走两步,满脸疑惑地问道,“为什么我感觉……最近你和队长几个,对这起连环案子越来越不上心了啊?”


  “怎么会,”Fulgur答道,“我们大家都很想找到背后的主谋人,不是吗?”


  “也对……”Yugo叹了口气,“希望那个背后主使单纯只是个见义勇为的好人吧……”


  背后主使当然是个好人。Fulgur在心里这样想着,眼前不自觉浮现出短短相处下来,这些天Uki的一颦一笑。


  那天他当然看到了Uki在巷子里对那些不算人的人做的事,但那又怎样?


  他拍手叫好,如果不是害怕太早暴露自己,甚至想跑到跟前递个刀。


  至于Sonny为什么也对这案子不上心起来……谁知道呢?Fulgur耸了耸肩,转身又投入到工作中去。


  还是思考一下一会去找找Uki的时候给他带些什么比较好。


  下班时间一到,Fulgur这个平日里恨不得住在办公室的人立马快步冲出了警局,差点被跑在前面的某警官撞飞出去。


  Fulgur分心朝那一抹在地下车库里格外显眼的荧光黄看去,就看到这家伙从不让人坐的副驾座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了个人。


  Fulgur愣了愣,如果他的记忆没有出现混乱,那个人是前些日子刚越狱出去的神偷吧?


  Sonny的车很快便启动,经过有些傻眼的Fulgur面前。Fulgur能更清晰地看见副驾座的那位越狱的神偷冲自己眨了眨眼睛。


  莫名其妙。Fulgur回神,驾车开向早已约定好的城市公园驶去。

  

  随着距离目的地越来越近,Fulgur的眼前一亮。


  远处,Uki穿着白色的高领毛衣坐在长椅上,夕阳余晖打在他身上,他在暗淡的光辉里,自身却又发着光。


  Fulgur中途下车买了几袋点心和Uki爱喝的那款奶茶,此刻正放在身旁不远处,散发着甜腻的香气。


  他放缓车速,摇下车窗朝Uki挥了挥手。


  Fulgur看见那双紫色的眼眸穿过人群朝自己看来,像星辰一般令人沉醉其中。


  独属于他的星星穿越人群,向他走来。


  7.


  “Fufuchan,”Uki坐进副驾座,抬起头笑吟吟地冲着帮自己打开车门的某位绅士,“你今天和我一起去我家怎么样?”


  “噢,”Fulgur有些意外,但很快地就答应了下来,“当然,我的荣幸。”


  Uki闷笑一声,旋即又沉默下来。


  车子启动,一时间车内就只有机器极小的运作声。


  这并不是Uki一贯以来的作风。Fulgur心里清楚Uki可能是要说些什么,但他并不介意偶尔当一回什么都不懂的木头。


  Uki发着呆,脑子里不断地排演着,该怎么样跟Fulgur坦白自己可能并不算是一个好人,甚至很有可能,算得上是一个杀人犯……


  十分钟前。


  “你就这么轻易地跟他讲了所有事?”Uki的语气难掩惊讶。


  “藏着掩着多难受啊,”Alban语气很是随意,“而且恋人之间没有什么秘密的吧,有什么不能说的。”


  “……你不担心他知道之后远离你,然后把你关进去什么的吗?”


  “怎么会,他就喜欢我这款,”Alban听起来自信满满,Uki隔着屏幕都能想象到他翘着鼻子的样子,“而且就算Sonny真的把我关进去了,我也会在进去之前就把他阉了的。”


  “怎么,你还没告诉你家那位吗?”某些神偷像是吃了熊心豹子胆,兴致勃勃地在拱火,“不会吧不会吧,大名鼎鼎的灵媒先生不会对自己的魅力这么没有自信吧?”


  “闭嘴吧bitch,”Uki本来还有些摇摆不定的内心被这么一激,当下就有了决定。


  只是实际实施起来好像有些问题……


  眼看着目的地都快到了,自己还是没想好该怎么说……


  已经都要到了,Uki怎么还没开口?Fulgur这么想着,有些着急起来。


  他大概知道Uki想说什么。他更知道的是,只要这些话被Uki说出来,他们两人之间的关系,便会变得前所未有的亲密。


  “Fufuchan,”Uki的纠结总算告了段落,“我……我可能要告诉你一些事……”


  “嗯,你说吧Uki,”Fulgur微微偏头对着Uki笑了一下。


  “一些……呃……可能会令你难以接受的事……”Uki斟酌着,“就是那个,最近闹得很大的连环人体自爆的案件……”


  “是……我干的。”


  “嗯,”Fulgur面上平静地点了点头,心里乐得放起了烟花。他想了想,接着夸了一句,“Pog!”


  Uki沉默了两秒:“你不觉得很惊讶,很困惑吗?”


  “No,”Fulgur答道,有些疑惑地反问着,“我为什么要觉得困惑?”


  “我早就知道了啊,”Fulgur这么答道。他把车停到路边,转过身去轻扣住Uki的手,温柔而又认真地说道,“其实那天我看到了的。我并不觉得你做的不对,我也并不会因为这一点而对你感到害怕,或是其他。”


  “因为我相信你不会伤害我,也不会伤害无辜的人,你有你的底线,我知道的。”


  “Uki,你应该早点,主动告诉我的。”


  “我们应该更加相信彼此,因为我们本就亲密无间。”


  Uki感受着面前之人赤诚的爱意,他的眼眶被灼烧得有些酸涩。


  “好,”Uki有些哽咽地应道,手指缓缓收紧,“我答应你。”


  他们十指相扣,心意在这一刻彼此相通。


  ……


  8.


  “喂喂喂,”Alban一脸不耐烦地站在门口,“我说,你们怎么那么久才到?”


  “有些事耽搁了,”Uki答道,朝他身侧的Sonny挑了挑眉,“不打算给我介绍一下吗?”


  “这是我哥,是不是超酷超有型,”Alban大拇指朝身后指了指,又指着门口的两人对着Sonny说道,语气都上扬了几个度,“oni,这个紫色头发是和我一起长大的,有点过命交情,至于那个银头发你俩应该都互相,我就不介绍啦。”


  “你好你好,”Sonny一脸正经地朝Fulgur伸出了手,“很高兴能在这里见到你法医先生,真没想到你也叛敌了。”


  “是啊,”Fulgur回握了一下,笑笑说道,“感觉还不错,不是吗?”


  “oni——”Alban的声音从屋内传来,“你们两个还在外面聊什么呢?该进来吃饭啦——”


  “这就来!”


  ……

  

  

  

  *感谢你看到了这里!很荣幸能和各位老师一起参加这次的企划!我后续还会有一篇短文参企,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我们这次的活动!

  *这次的文真的特别的粗糙和匆忙,很多想表现的深层内涵没写清楚,急急忙忙就结了尾,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决对不会再当ddl战士(望天)

  *谢谢你能看完我的碎碎念!如果喜欢我的作品可以给我点个赞和推荐吗?爱你们!!!

  (´∩。• ᵕ •。∩`)

  

  

评论(21)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